白公子୧⍤⃝🍎

六空校园

 六空      ooc预警!    内含🚗请选择性观看💦



   我想转学啊!!


  我是孙悟空,是西游高中的住宿生。事情是这样的,我的同桌是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六耳猕猴。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上课的时候手总是不老实,老是乱摸我,本来一开始就只是摸摸我的手就没太在意。没想到他竟然变本加厉;他居然上手掐我腰?!我当时一惊本能的想打他一巴掌,可无奈在上课我就只是提醒他一下不要在掐我腰了,见他满口答应就没在管了。可没多久他手又不老实了...   他虽然没在掐我腰,但他竟然摸我*(为了不教坏小孩子才打码🌚💦)当时我只觉得我的脸发烫。我让他别摸了,可他不但不听;还摸的更用力了?!我趴在课桌上死死地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看。我转换头看着六耳那一脸得逞了的表情恨不得把他撕成碎片 !好在是最后一节课离下课也不远了我,我和六耳又是同一个宿舍,所以我准备回到宿舍的时候就要暴打他一顿。到宿舍的时候我关好了门就要打六耳一顿,没想到他竟然把我压在他的身下;他控制住了我的手让我怎么也挣脱不开。不知道他从哪弄的的注射器在我脖子上打了什么药;我只知道我越来越热身体也越来越软。他把我抱上了床;(过程发过了结果没过审就不说了🌚✨)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是齐小天。他看到了我们的时候他呆住了;没一会他反应过来了,他说:“不好意思师傅是我不懂事了,我这就走;你们继续。”说完他就走了还把门关上了。完了,这下误会可大了。




以上是孙悟空的视角可能还会更六耳猕猴视角没人就尴尬了💦

评论(10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